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回复: 21

唯有认知才能打败周期以无法为有法,以无限为有限. ---Bruce le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3: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唯有认知才能打败周期
以无法为有法,
以无限为有限.
   ---Bruce lee
发表于 2026-6-20 14: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佛,请您帮忙看看大饼6万2多单能拿到6万6去吗?谢谢
发表于 2026-6-20 15: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上佛哥吃肉
发表于 2026-6-20 15: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我进你群了
发表于 2026-6-20 16: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点上涨无力啊,会不会64就是顶了
发表于 2026-6-20 16: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阿佛,我耶稣呢
发表于 2026-6-20 17: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奇了怪了,主力有点犹豫啊
发表于 2026-6-20 17: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68~69也属于缺口吗
发表于 2026-6-20 17: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  这里量能那么差 继续向上看吗  还是可以做空了
发表于 2026-6-20 18: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吹口气吹上去,拿长空,空完抄底
发表于 2026-6-20 18: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一就上去了
发表于 2026-6-20 19: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 现在什么价格适合开单
发表于 2026-6-20 19: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开多了,来得及吗
发表于 2026-6-20 19: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单拿到68000吗?
发表于 2026-6-20 20: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有点下不去了啊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反弹会去6万8?
发表于 2026-6-20 22: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弥陀佛,佛哥出手镇压比特币了
发表于 2026-6-20 22: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现价能接多吗
发表于 2026-6-20 13: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628的多单平不平?还是拿到67000呢佛哥
发表于 2026-6-20 13: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 空单在哪加仓
发表于 2026-6-20 12: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一直在进步🫡
发表于 2026-6-20 11: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看好涨到67 68双顶再暴跌的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7:00 , Processed in 0.07113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