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回复: 7

币安手里有50%以上的Lunc, 这张王牌,如果他能打好,这将会是又一个比比特币更牛的加密奇迹!拭目以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4: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币安手里有50%以上的Lunc, 这张王牌,如果他能打好,这将会是又一个比比特币更牛的加密奇迹!拭目以待
发表于 2026-6-20 15: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欺欺人,你我都知道就是一坨垃圾,你只是被套不甘心罢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比特币舔的资格都没有
发表于 2026-6-20 14: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淘汰掉废物拿来干嘛 想做事随时弄一个新的
发表于 2026-6-20 14: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LUNC要把锚定的USTC价格恢复才有希望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喔⋯⋯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unc没有价值了,他这个和ust的兑换机制注定会失败
发表于 2026-6-20 14: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更加中心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35 , Processed in 0.05152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