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回复: 16

啥时候再来一次极速下跌我就走$BTC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06: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啥时候再来一次极速下跌我就走$BTC  😅
发表于 2026-6-19 15: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4 5万了?
发表于 2026-6-19 16: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这个价格亏着你了一样,cs
发表于 2026-6-19 15: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是你走的最佳时候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拿住 5.5在走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大神,估计这广场你最牛逼那这么久,太牛逼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赚了100w了还要啥自行车啊
发表于 2026-6-20 11: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现在反弹结束  再走一次急速下跌破 6w
发表于 2026-6-19 21: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赚个20wu在走吧
发表于 2026-6-19 16: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位置得盘整向上了吧
发表于 2026-6-19 16: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到35000
发表于 2026-6-19 16: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快了
发表于 2026-6-19 16: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回20万就平了吧
发表于 2026-6-19 15: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晚上砸到5.8万走不走
发表于 2026-6-19 15: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交易慢慢复利。兄弟们跟一手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冲冲冲上万U
发表于 2026-6-19 15: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位置止盈大佬
发表于 2026-6-19 15: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到50k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7:16 , Processed in 0.10827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