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回复: 4

$SPCX 🤣老马又开始画宇宙级大饼了!SPCX继续多!🚀老马都在研究反物质了,别人还在研究K线。未来要是真能拿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3: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PCX  🤣老马又开始画宇宙级大饼了!SPCX继续多!🚀
老马都在研究反物质了,别人还在研究K线。未来要是真能拿一万亿亿美金造反物质,那SpaceX现在这点市值算啥?😂
空军还在盯着今天涨几个点,多军已经在看银河系地产了🌌。别问目标价,问就是地球装不下SPCX的估值🤡。现在做空人类未来?那不是给多军送钱嘛!🚀🚀🚀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我吃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2: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BiBi 对此内容进行事实核查
发表于 2026-6-20 12: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斯克就是个耍猴的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趋势,什么时候能涨回去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7:50 , Processed in 0.03393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