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1|回复: 8

拿半年了。 到底去不去10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6: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拿半年了。 到底去不去1000。
发表于 2026-6-20 01: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远见了 哥们
发表于 2026-6-20 03: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资金费率一天得多少?
发表于 2026-6-20 07: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总,大饼能有效跌破周ma200吗
发表于 2026-6-20 10: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会去,只是不是现在
发表于 2026-6-20 11: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猛啊
发表于 2026-6-20 20: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上两千吗还是先下1500以下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交易慢慢复利。兄弟们跟一手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冲冲冲上万U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一千多可以走了,要是突破了拉盘很猛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7:48 , Processed in 0.04297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