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回复: 12

十拿九稳了。各位兄弟们。基本拿下了。 想10 平还是7-5 平随便你们了。 我是委托3 u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6: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十拿九稳了。各位兄弟们。基本拿下了。 想10 平还是7-5 平随便你们了。 我是委托3 u平
发表于 2026-6-20 06: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怎么空在尖尖的?
发表于 2026-6-20 11: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币安人生啥位置多合适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ab这玩意是不是没走完行情?又反弹起来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上面插针了 47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在吗,这-2的资金费空个锤子,没几天本金就没有了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资费太夸张了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币还是挺牛逼了各种控盘
发表于 2026-6-20 04: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y collaborating on some content? Drop me a line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咋办要补仓吗 大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哥牛掰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克拉斯
发表于 2026-6-20 04: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Bro 5$ ? 938255619 got wrecke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7:58 , Processed in 0.04377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