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回复: 6

$SPCX 怎么感觉这爆仓价不对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6: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PCX  怎么感觉这爆仓价不对啊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你相反,我还在做多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听我的 忍痛割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主流币都别梭哈
发表于 2026-6-20 23: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胆
发表于 2026-6-20 14: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10u 一定赚!
发表于 2026-6-20 14: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极限了吧 能挺到周一开盘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25 , Processed in 0.03004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