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回复: 2

$RE 这就是新币上架“先拉后砸”的套路,目的就是为了拉高出货,我空单已进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6: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E  这就是新币上架“先拉后砸”的套路,目的就是为了拉高出货,我空单已进场。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现在盈利有的是时间,你不平仓他们吃资费。平仓他们也平仓盈利
发表于 2026-6-20 16: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倍杠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48 , Processed in 0.03099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