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回复: 7

十分钟只要输最后十秒就g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8: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十分钟只要输最后十秒就g了
发表于 2026-6-20 16: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鸡哥你浪了
发表于 2026-6-20 16: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下大了,我也是250,30分钟最后一秒给我拉下去了
发表于 2026-6-20 18: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如玩1-3分钟事件老好吃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玩了,玩事件还不如大饼杠杠拉满,你拿平板把大饼现货k线盯着,你会发现新东西,尤其是最后几秒钟点杀那种,我有一天被点杀十几次最后两秒钟是赢,但是最后一秒砸下来把我吃了又拉回去,但是那两秒钟现货k线压根没有量一点波动没有
发表于 2026-6-20 20: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正常了
发表于 2026-6-20 17: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的,就差0.4美金,连5u都杀,这种行情你说怎么玩,开以太就有了
发表于 2026-6-20 16: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二饼比大饼硬,做多肯定选二饼,你这两单全没了,直接扫码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9:10 , Processed in 0.37897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