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回复: 2

$BEAT 昨天就说了现在超跌后开始箱体震荡,要走一段时间箱体,上去了就空,到底了就多,现在还没到底下面还有空间,继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8: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EAT  昨天就说了现在超跌后开始箱体震荡,要走一段时间箱体,上去了就空,到底了就多,现在还没到底下面还有空间,继续空!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这个币现在还能空吗
发表于 2026-6-20 18: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9:42 , Processed in 0.03128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