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6|回复: 16

$BTW 砸一下吧 求求你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12: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TW  砸一下吧 求求你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倒在黎明前了,怎么给平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难受☹️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做空的,突然想做多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会开个多单吗?反正迟早要跌,还不如开个多单锁住,至少不会爆仓,昨晚开了个多单锁住才敢睡的,今天早上起来看到走势往下了,把多单平了,还赚一点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下来就可以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天输10万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哭了吗兄弟?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也不想想现在哪个阿尔法不是妖币,坐庄的还没拉多少就会跑吗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军太多了   下一个妖币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砸下来了
发表于 2026-6-20 22: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特么醉了
发表于 2026-6-20 21: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0.3
发表于 2026-6-20 21: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价格有点难了。估计会去到0.2。
发表于 2026-6-20 21: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会越来越深,巨鲸都在做多,现在空秒插针
发表于 2026-6-20 21: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平多少,我跟你一样
发表于 2026-6-20 2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爆你继续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0:05 , Processed in 0.04275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