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回复: 14

渣打银行已经把UNI的价格“规划”得明明白白,就看你买不买单——2026年底6.5、2027年底20、2028年底4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渣打银行已经把UNI的价格“规划”得明明白白,就看你买不买单——
2026年底6.5、2027年底20、2028年底40、2029年底65、2030年底100。
他们的核心依据是,RWA的资产规模会在未来几年迎来爆发式增长。
而Uniswap作为最重要的DeFi基础设施,无疑会因此受益,其代币的价值自然也会跟着提高。
兄弟们,这饼画得又大又圆,要不要信他们一次🤣
$UNI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实话但是资金并不会有这么高入场,uni作为def的龙头起码也能回到20-30u左右这是肯定的,但是渣打这么高的报价我顶多看到4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渣打算个屁,渣打能有马斯克和特朗普牛逼吗,这俩喊的币也是最多涨一周就一直阴跌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是渣打被套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屯个几百个扔着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囤着
发表于 前天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会先到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在等回踩2.5我就一个多单进去了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Uni这垃圾能到5都先烧高香吧!无能的项目方一年释放2000万只会无脑砸盘 不赋能uni 这代币屌用没有  说白了就是现在压根扛不起这个市值  下1u概率倒是大的很  这垃圾属于币圈典型的那种狼来了类型的 有利好全是为出货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直销毁通缩或者每年度分红就会到10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合定投标的就两个币aave与uni。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三季交以前买,会把你套得死死的。下一个牛市又是新的热点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的升起不是因为鸡鸣,三浪打完看到1000,不排除爆炒到达10000的可能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2u连很多山寨都不如 吹牛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0:25 , Processed in 0.06587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