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4|回复: 17

$LAB 笑死我了,这狗庄把自己都套住了 多单爆了零元 估计现在都骑虎难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AB   笑死我了,这狗庄把自己都套住了 多单爆了零元 估计现在都骑虎难下了😅
发表于 昨天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上涨,多单怎么爆,狗庄主要是为了爆空单,现在空单都不多了,没人敢空,只能放虚假消息说解锁,就是引诱空单
发表于 昨天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刷到你都是关于lab的
发表于 昨天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狗逼要是咂下来估计要100万为单位的爆多单,我是不要这币,玩不过这狗庄
发表于 20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币我输了很多,现在不搞了
发表于 2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不碰 一分不参与 野鸡山寨 拉100倍都不羡慕
发表于 2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不碰 一分不参与
发表于 昨天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一毛钱当八半花的人,笑话人家庄家。东施吗
发表于 昨天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资金费搞到空单减少再空
发表于 昨天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控盘币狗都不玩
发表于 昨天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看的
发表于 昨天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  一个小时能代表什么
发表于 昨天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这是什么app
发表于 昨天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狗都不玩
发表于 昨天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软件
发表于 昨天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够币现在不就庄家自己表演了吗,还有谁和他玩
发表于 昨天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够币现在不就庄家自己表演了吗,还有谁和他玩
发表于 昨天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空个鸡毛,让他自己表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1:29 , Processed in 0.05567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