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回复: 20

下架后币去哪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架后币去哪了
发表于 前天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段时间又重新上市
发表于 前天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币只是一串代码,没人玩就只是数字
发表于 昨天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鏈上,只是平台不在幫你處理了。幣用遠會在電子空間裡,就像地球在浩瀚的宇宙裡。
发表于 昨天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中心化了呗
发表于 前天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架了不提币,平台就会把你的币没收了。
发表于 1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冤大头
发表于 20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包里面应该能交易吧
发表于 昨天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架后只能弄去其他平台交易了。
发表于 昨天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直接止损吧
发表于 昨天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架的币基本都是见阎王爷去了,然后享受着十八层地狱的待遇。
发表于 昨天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规定好像是是自动兑换稳定币或则其他币。以最后退市价闪兑。有些不可以兑换直接没了,提币这玩意对我们来说没用。
发表于 昨天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架就等于 0,没人认可虚拟币只是一串数字,准确的来说就像一张废支票
发表于 昨天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Cake 上卖
发表于 昨天 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alpha里面或者去OK上
发表于 前天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币提到链上地址,或者其他交易所,一般币安下架的币,别的交易所未必支持充提。
发表于 前天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变成空气了
发表于 前天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到其他交易所。没下架的交易所
发表于 前天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牛市  二级市场下架就撤低归零,关闭消失
发表于 前天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他提现到wd3   二级市场,
发表于 前天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币都在链上,只是从交易所下架了,从交易所提现回链上就行,web里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1:28 , Processed in 0.12283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