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6|回复: 29

$LAB ⚠️⚠️远离这个杀猪币,远离这个杀猪币!这哥们没玩LAB之前盈利130万,玩了LAB以后,130万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AB      ⚠️⚠️远离这个杀猪币,远离这个杀猪币!这哥们没玩LAB之前盈利130万,玩了LAB以后,130万亏光,倒亏本金630万,这几个月被LAB吃掉760万!(浮亏150万+资金费610万)!   
             Lab狗庄卧槽尼玛,你真的该死,吃人不吐骨头啊!
发表于 前天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台规则不利于散户,给了项目方作恶的空间
发表于 昨天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贪心,干这么大的仓位干啥? 狗庄贪心,玩家不贪心? 活该
发表于 昨天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拿一别人一张图,编故事,蹭几个粉绞尽脑汁啊
发表于 昨天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国人币食相太难看了,推着韭菜转身玩美股
发表于 昨天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资金费一点都不合理,要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LAB谁买谁都会输了干干净净,骗人的,要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這狗屎東西控盤控的死死的就是來套資費殺人的 遠離山寨擁抱美股
发表于 昨天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是谁啊?
发表于 昨天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资金费率不是负的吧?
发表于 昨天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涨还不好?那按这种逻辑,大饼二饼都是杀猪盘了,你赶紧远离吧
发表于 昨天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99%控盘,
发表于 昨天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说一句吧,这个垃圾迟早归零
发表于 昨天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是有钱人
发表于 昨天 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只适合持仓几分钟
发表于 昨天 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个诈骗盘子
发表于 昨天 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跌回去也只赚回130万了
发表于 昨天 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设置止损
发表于 昨天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妈逼恶心艹你妈逼狗庄全家不得好死何逼赵几把也不管操你妈
发表于 昨天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盯上了,大户进山寨人家一看就知道,数据是透明的
发表于 前天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归零你都没用
发表于 前天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大的资金玩山寨
发表于 前天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多啊,难道只能空?
发表于 前天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妖币不碰就是
发表于 前天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头之间也是竞争的,不跌就是空头挤兑了
发表于 前天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恶了,这个资金费率
发表于 前天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他的资金费率跟别的不一样。好吓人,一小时几十u啊
发表于 前天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真有钱兄弟
发表于 前天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了这资金费吃死人
发表于 前天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1:51 , Processed in 0.06523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