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3|回复: 23

币安Alpha预告,6月27日,昨天吃TGE都吃爽了吧,妥妥的百u大毛,羡慕。QAIT没有4倍了,今天开始迎来地狱级别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币安Alpha预告,6月27日,昨天吃TGE都吃爽了吧,妥妥的百u大毛,羡慕。QAIT没有4倍了,今天开始迎来地狱级别难刷,浮动很大,可以等下午看看会不会好点……
6月27日(今天)
周末无空投,,大家好好休息
今天操作建议:
按交易量来看ARX比较多,不过很不稳定。如果没有出现更好的,只能硬着头皮刷。
发表于 昨天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ARX目前比较稳定,刚刷完
发表于 昨天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被夹了,3.3消耗2.7
发表于 昨天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磨损太大了
发表于 昨天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磨损有点大
发表于 昨天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一下!不稳定!
发表于 昨天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动好大啊!
发表于 昨天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bnb后面下跌,手续费就出了30了
发表于 昨天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卖飞了
发表于 昨天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真难刷啊
发表于 昨天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难刷了
发表于 20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区看的胆战心惊 好怕夹
发表于 20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地狱级的
发表于 2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搞哦
发表于 昨天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哦
发表于 昨天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夹了50刀
发表于 昨天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6.6磨损4u
发表于 昨天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磨损有点高啊
发表于 昨天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分了,只有羡慕的份
发表于 昨天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发表于 昨天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磨损有点大牙
发表于 昨天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66
发表于 昨天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66
发表于 昨天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25 , Processed in 0.15635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