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4|回复: 8

在合约上学费缴了可能有个 3000 u虽然可能还有更多学费要缴但也只能努力把亏损赚回来在亏损清零前真的不敢跟现实的人说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合约上学费缴了可能有个 3000 u
虽然可能还有更多学费要缴
但也只能努力把亏损赚回来
在亏损清零前
真的不敢跟现实的人说自己有在玩
把这段耻辱做个纪录
千万不要再回到4位数
发表于 昨天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哦
发表于 昨天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能这么爱学习
发表于 昨天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我相信你肯定可以的
发表于 昨天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本的道路,只会越亏越多
发表于 昨天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发表于 20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莉加油!
发表于 19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修术是一个过程 修的程度越深 陷入其中的话 想走出来就难了 这是不归路 我无法解释那种痛苦 精神层:直面人性 审判自己 人际交往中:后天修出来的人格会使你无法也不屑与不在同频的人深度交流 会导致所谓的孤独  现实生活中:爆仓+亏损 其1 家庭关系的微妙变化\n其2 工作重心的偏移 对了当你准备全职交易时这是一个非常冒险的决定 三思而后行 !其3 价值流失 “信用体系失效” 这是最坏的结果 交易生死关 到这你还决定做交易那么你是真的热爱交易 或是个天生的投机客 路在脚下!共勉
发表于 昨天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09 , Processed in 0.04800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