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回复: 6

$DOGE 狗狗想要大涨,只能靠马斯克了!这几个月都跌了85%,再跌市值就要破百亿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OGE      狗狗想要大涨,只能靠马斯克了!这几个月都跌了85%,再跌市值就要破百亿了!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BiBi 分析内容中提到的币种
发表于 1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
发表于 20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币,全靠马斯克
发表于 昨天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软的之一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弃了吧,对接这么多股票系统,谁玩这情绪继续啊。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套迷糊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52 , Processed in 0.06327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