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8|回复: 19

BNB未来一定会涨5000点,我一定要拿住10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NB未来一定会涨5000点,我一定要拿住10年。
发表于 昨天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些弱智是咋想的,平了现在开个单,涨到1200不是就回来了吗?一定要抗,再跌30你你们抗,就算几年涨回去,资费都出一半了。还有5000点就是5000亿,那得多少年,你对市值有什么误解吗?它只是个平台币,又不是币安的股票。又不是融资用的。
发表于 昨天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开仓价笑死我了😂
发表于 昨天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1296做多😂
发表于 昨天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存
发表于 昨天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换现货吧,别拿合约了还要交资金费
发表于 昨天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稳稳套10年
发表于 昨天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常鹏同志都还没买
发表于 昨天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买一点拉均价。
发表于 昨天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销毁到剩一亿枚时候,要如何继续支撑它上涨
发表于 昨天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跌到100,快点止损
发表于 1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在最高点,目前手续费多少?哈哈哈😂
发表于 1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能抗,不补仓的吗
发表于 1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学习如何制定盈利策略吗?实现只赚不赔。 切勿在缺乏知识的情况下浪费资金——务必在掌握知识的前提下进行交易。
发表于 19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我了,就为了回本吗,赌狗。看看我的才是价值投资
发表于 20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涨多少,先爆了你再说
发表于 20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5000人民币,还可以
发表于 昨天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bnb动能不足啊
发表于 昨天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这是交易高手啊哈哈
发表于 昨天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51 , Processed in 0.08123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