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回复: 15

记录回本第16天当前账面:负1885000,浮亏94万略微做了一下仓位调整上去减了部分仓(10个大饼)下去把持仓增加至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录回本第16天
当前账面:负1885000,浮亏94万
略微做了一下仓位调整
上去减了部分仓(10个大饼)
下去把持仓增加至103个大饼(原90个)
水位从70500下调至69400
强平略微往上提了4000个点
问题不大,要么再减仓
下探买了些许现货(大饼二饼BNB和HYPE)
准备找位置币本位做多
深圳这几天雨不少
昨天跟返佣部门的小伙伴们进行了交流
一起吃了饭,也看了下前辈们平时是怎么做的
还是多学习,多听,实践为主
周末横盘那就下周一再捕捉机会$BTC  
#BTC  
直播号:@老郑睡不醒   媳妇:@Sookie808
发表于 前天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咋那么有钱😭
发表于 前天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看到你,我心里好受多了
发表于 昨天 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亏,我也释然了
发表于 昨天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郑,感觉你把成本做到6.5-6.6的话7月不但解套还能赚
发表于 昨天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真的重仓
发表于 前天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服了,怎么做多?做多也要稳着点,也是小仓位先进来一点,赶紧开空仓锁仓,设置保本损,救自己吧!
发表于 前天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理财的找我,可签协议。
发表于 前天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關注你第一天 希望你能活下來 大長線關口先看10萬美金 目標價是可以的,很多人會倒在路上 最好還是趁有保證金 雙向持倉空單鎖倉 設個止損代替多單割肉 只要價格回來了 你的本金也回來了
发表于 前天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定力,
发表于 前天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仓位减一点吧,你这样庄家都不愿意拉盘🤣
发表于 前天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你的亏损,我内心倒是安慰了些许
发表于 前天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水位降到7、底下加到103个,扛得是稳了点;不过美伊这军事摩擦真要升级,油价溢价一上来反而压金价,我自己偏空对待,反弹更想减不想加。你这103个是打算扛到回本,还是反弹先匀出去一点?
发表于 前天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拿部分资金跟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发表于 前天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敢往下加到103个,心是真大。我盯黄金这边反而偏空,美军袭伊朗油价一冲,避险资金好像更愿意往大饼跑、不太进金子。你这加仓是博反弹还是纯摊成本?
发表于 前天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仓到103个、上沿减10个,等于变相往下铺货,60368这区间没破58388支撑前都算正常波动。你这水位扛得住跌破58388再下探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1:26 , Processed in 0.04221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