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6|回复: 16

这个庄有点尴尬,之前疯狂买入币安人生,总持仓达到1200多万美金,可惜没带来什么跟风的买单,把自己挂树上了😂$币安人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庄有点尴尬,之前疯狂买入币安人生,总持仓达到1200多万美金,可惜没带来什么跟风的买单,把自己挂树上了😂
$币安人生
发表于 前天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亏死他
发表于 前天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比你傻吗,你这种鼠目寸光,只看到当前一天两天,一月两月
发表于 前天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币可能是后期中文币的龙头
发表于 前天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空单50倍已经上车了赚得比现货还多,等现货上了又卖,你比人家聪明?
发表于 昨天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很可能是机构做市商对敲,不排除此次行情与该地址强力有关
发表于 昨天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格局,特拉如果没下一个任期,理论上表现要差于此MM,在MM届如果有龙头的话,或许此币有希望。目前策略是如果此币在btc下跌的时候反向涨,关键位做空,可以起到保护作用。见顶尚须时日
发表于 昨天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控盘,买了干合约资金费率的
发表于 昨天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赚合约开多的钱啊,现货只是辅助
发表于 昨天 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画图的币,有意思,小心你们的韭菜根。
发表于 昨天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富币”蝴蝶平台首发,百分之99%都用于分红,希望大家共同富裕!\nBSC合约地址:
发表于 前天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高了谁还买,毕竟就一个meme币
发表于 前天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拉的挺猛
发表于 前天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夫妻学特垃圾玩MM收割
发表于 前天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百分之五
发表于 前天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不是那个 1660W 现货大哥?
发表于 前天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有可能合约上赚钱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0:17 , Processed in 0.06175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