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回复: 15

1500以太坊你不买,不做多,还在做空,你玩什么币圈啊。除非发生史诗级黑天鹅,比如V神被女朋友甩了,V神怒删核心代码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00以太坊你不买,不做多,还在做空,你玩什么币圈啊。除非发生史诗级黑天鹅,比如V神被女朋友甩了,V神怒删核心代码库;或者美伊最终没谈拢,美国向伊朗发射了“小胖子”原子弹;或者沃什不满川普长期压榨,一意孤行强行加息100点!才有可能到1000-1200左右。
1450是25年4月最低点,22年的2个最低点事837和1050.不可能这波比22年害惨吧!
就算到1200,向下300点,向上至少4000吧,2500,这怎么算盈亏比也高高的吧!
$ETH
发表于 前天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股再崩一波 差不多
发表于 前天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
发表于 前天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伊真打了反而是利空落地了
发表于 前天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已在1950满仓了
发表于 前天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等1200这个
发表于 前天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杠一下 25年到过 1300➕谢谢
发表于 前天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2022年800
发表于 前天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买1500以太,但是我比山寨币爆了奈何钱包空空。
发表于 前天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大饼感觉还没到底部
发表于 昨天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50
发表于 昨天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可能
发表于 昨天 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低点在1000刀左右
发表于 前天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还不梭哈直接干
发表于 前天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会跌到1200
发表于 前天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25年4月最低点都搞错了,别出来现了好吗?就你这水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0:17 , Processed in 0.06660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