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回复: 3

$LAB 玩币圈4年了,没见过这种币啊,这高资费持续这么多天,而且持续了两波,还不结束吗?不结束我真的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AB  玩币圈4年了,没见过这种币啊,这高资费持续这么多天,而且持续了两波,还不结束吗?不结束我真的服了🤧🤧🤧
发表于 前天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下一个小时资费就要降下来 总觉得下一个小时就要砸盘。想着想着就扛了三天高资费。
发表于 昨天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涨起来了
发表于 前天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庄家自己吃资费啊哈哈,吃饱了就调低资费砸一波吸引一波空军,在调高吃资费,慢慢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0:40 , Processed in 0.03289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