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回复: 3

兄弟们,开空南下!!!还要破位跌,这洗盘不洗彻底一点不会拉的$DOG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兄弟们,开空南下!!!还要破位跌,这洗盘不洗彻底一点不会拉的$DOGE
发表于 前天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希望它跌,好再抄点现货
发表于 前天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套住你了真好
发表于 昨天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急什么 紧跟大盘吧,0.04是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1:27 , Processed in 0.04683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