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回复: 3

$币安人生 弟弟,我比你懂的多,这玩意腰斩的时候别哭爹喊娘就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币安人生  弟弟,我比你懂的多,这玩意腰斩的时候别哭爹喊娘就好了
发表于 前天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懂啥?
发表于 昨天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叫懂?那我是开国元帅?
发表于 昨天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仓做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1:27 , Processed in 0.03848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