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回复: 2

$BTC 下周就要收月线了,月线均线是在67000。如果反弹能触及这个区域,将是非常好的做空机会。而空单这种一旦错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TC  下周就要收月线了,月线均线是在67000。如果反弹能触及这个区域,将是非常好的做空机会。而空单这种一旦错过,就只能眼巴巴看空头赚钱了。
发表于 昨天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反弹那么多?
发表于 前天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1:48 , Processed in 0.03244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