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8|回复: 19

女性解放!CZ称女性未来将不用生小孩!在最新采访中,cz说他投资了一家「人造子宫」的公司,实现了机器培养胚胎宝宝,女生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4: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性解放!CZ称女性未来将不用生小孩!
在最新采访中,cz说他投资了一家「人造子宫」的公司,实现了机器培养胚胎宝宝,女生以后可能再也不用忍受怀孕的痛苦!
关键是已经在老鼠身上成功测试过了,未来5到10年可能应用到人类
最后甚至提到了将这项技术应用到「太空繁殖」
这不是all in币圈,这是all in人类文明延续啊!
$BNB  #CZ
发表于 2026-6-20 18: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解放还是被弃用
发表于 2026-6-20 13: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女性直接可以淘汰了
发表于 2026-6-20 21: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刚好把那群把生育当作筹码的集美直接淘汰
发表于 2026-6-20 22: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信不信抵制的最狠的是女性,因为女性想自己生孩子
发表于 2026-6-20 18: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5-10年根本不可能,哲学于科学是两个体系,而科学体系已经远超哲学体系,现有的伦理框架不支持人类这么干。即使不谈伦理审查,这也才小鼠阶段,这点时间从老鼠到猴子再到黑猩猩、大猩猩完全不够。更不用说目前人类还没掌握胎儿发育的各个阶段的机制,一个百万分之一激素浓度差就可能让受精卵细胞分化出现问题,更不用说这种方式会不会偏导意识。\n这个技术当下就是张大饼,展望时间至少50年,人类解决染色体复制端粒缩短(增加寿命)和DNA修复过程中丢失数百万附着小分子让目标失去指引(如甲基化,逆生命进程年轻化)的问题都可能比人造子宫进程快点
发表于 2026-6-20 14: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这样,女性还有用处吗?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钱更重要了,性将开启完全付费形态,女性生孩子将成天价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造谣。不要相信任何简中小作文,都是诈骗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科技出来本质上就是为了剥削阶级的,本来国外产假就短,等这种科技出来,就是进一步削减产假,然后你还要花钱,你还得说他为女性考虑,敢说这科技不好的,还得挨女拳打,最后说一句,这科技出来是为女性谋福利的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完蛋了,富人随便生,穷人淘汰率更高长朋一个人,生万个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成本太高,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不过如果能普及,那真的挺好的,作为女性的我,我也不想经历那番疼痛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正事不干,天天整这么些几把玩意
发表于 2026-6-20 23: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发表于 2026-6-20 23: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是不错,但是短期应该不可能,
发表于 2026-6-20 22: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卖优品精子,卵子的时代来了😂
发表于 2026-6-20 21: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一样
发表于 2026-6-20 21: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牛了,最好就不要生,
发表于 2026-6-20 18: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样,普通人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发表于 2026-6-20 18: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疯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19 , Processed in 0.09780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