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回复: 13

$BNB 我说怎么bnb不拉盘了 ,拿钱都去造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23: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NB  我说怎么bnb不拉盘了 ,拿钱都去造人了。
发表于 2026-6-20 07: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反人类,
发表于 2026-6-20 08: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样那就不需要人类了,人类存在的价值就是尊重自然繁衍后代,既然用机器可以生孩子,那还要男女有什么用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这项技术成熟了,支付比特币、BNB才可以购买这项服务。\n你,需要好好学习操更大的盘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成功对低生育国家说好事政府花钱就能解决,但是培育出来的孩子没爹没妈没任何亲人也挺哈人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那个,这个世界变成了我不懂的样子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成不了,违背天道的事 自有天收
发表于 2026-6-20 15: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生不出来了啊
发表于 2026-6-20 12: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26-6-20 10: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心累,天天跌
发表于 2026-6-20 09: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不管理公司了 所以很闲 得找点事情做
发表于 2026-6-20 09: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父无母 无依无靠 祸害社会吗
发表于 2026-6-20 09: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造出来 父无母无 依又无靠 祸害社会吗
发表于 2026-6-20 08: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BiBi 沒看明白,過來解釋解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17 , Processed in 0.21016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