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回复: 3

$MU $SNDK 到底有多少是泡沫,今年美光涨了3倍,闪迪更是涨了将近8倍,真的配的上如此之高的涨幅?如果崩盘了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5: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U  $SNDK  到底有多少是泡沫,今年美光涨了3倍,闪迪更是涨了将近8倍,真的配的上如此之高的涨幅?如果崩盘了真的不敢想象!!
发表于 2026-6-20 14: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崩盘还早 棒子炒股抄币都这样一直拉盘
发表于 2026-6-20 20: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闪迪两年一路上来都涨了30几倍\n整天怕泡沫难怪你赚不到钱
发表于 2026-6-20 13: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你该担心的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19 , Processed in 0.02774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