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回复: 17

币圈是真的烂透了,各币种都是狗庄疯狂割人,各个KOL也都是在骗,这不一个活跃了好几年的KOL,图图大作战,承诺返佣,现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7: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币圈是真的烂透了,各币种都是狗庄疯狂割人,各个KOL也都是在骗,这不一个活跃了好几年的KOL,图图大作战,承诺返佣,现在也跑路了。
我就想知道还有多少受害者?
发表于 2026-6-20 03: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开始是在币coin上认识这个图图大作战,他应该是最早一批在币coin注册的kol,到现在已经快5年,现在是直接删群删好友跑路
发表于 2026-6-20 0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返佣找我,永久自动返
发表于 2026-6-20 03: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图图也开始跑路了么,估计是全输了
发表于 2026-6-20 11: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你要知道什么叫承诺,给你发个公告就叫承诺?不不不,把保证金存你这里,并且告诉你违约这些钱就是你的了,这才叫承诺!
发表于 2026-6-20 14: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返直接注销账号😁
发表于 2026-6-20 19: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多赚少赚的问题  给反了也能少赚点 不给返就全自己拿   我是45的节点  给兄弟们返40个点  我吃5个点 不过分吧
发表于 2026-6-20 19: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人容易找到,找到不直接打死吗
发表于 2026-6-20 20: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改个名字继续骗
发表于 2026-6-20 20: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绑了反佣你们帐号就没救了\n只要还有交易就永远是这些人的被动收入\n是他们的牛马\n用usdc或usd1交易对挂单是不用手续费的\n根本不需要绑反佣
发表于 2026-6-20 20: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一个大运,那个大运就是你。
发表于 2026-6-20 03: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系我作助力人,自己给自己40个点
发表于 2026-6-20 09: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最后一个,不是第一个
发表于 2026-6-20 07: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懂,自己找一个小号。开返佣不香吗!
发表于 2026-6-20 07: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山寨跟以前不一样了,翻三四倍都不带停的
发表于 2026-6-20 06: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自动返没人信,有的人就是傻,随便就信别人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交易慢慢复利。兄弟们跟一手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冲冲冲上万U
发表于 2026-6-20 09: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情不好,都现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24 , Processed in 0.05965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