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8|回复: 11

$ADA 多少搞点,毕竟市值排名摆在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07: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DA  多少搞点,毕竟市值排名摆在这。
发表于 2026-6-19 17: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有矿啊?项目方都快跑路了,上面项目该倒闭的倒闭,死链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你DCA了吗?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0.001在考虑
发表于 2026-6-20 18: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憨憨,无论在跌多少,市值排名都会有的
发表于 2026-6-20 10: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币
发表于 2026-6-20 09: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中战斗机
发表于 2026-6-20 07: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吧\n好東西這麼多可以挑
发表于 2026-6-20 04: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垃圾币又啥用归零
发表于 2026-6-20 03: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项目方不演戏一下跑路 不跌杀杀猪都过意不去。。等跌惨了 就一个消息说回来 消息出来之前先拉盘…又杀杀猪…阿西吧!!好牌
发表于 2026-6-20 02: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月前还是前十的币
发表于 2026-6-19 20: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抄底,年底一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17 , Processed in 0.05910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