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回复: 11

有人能告诉我这个Bpay银行卡在哪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03: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能告诉我这个Bpay银行卡在哪办?
发表于 2026-6-19 13: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Bpay是币安官方成立的支付工具,它没有银行卡,它可以做到,把虚拟币,从交易所转到新加坡或者香港的银行卡。你也可以在uka.red在线办理香港u卡,提U进去后,可以转账给大陆银行卡
发表于 2026-6-19 18: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下去才會知道?$AAPL $SPCXB $NVDAB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用。两年多了。
发表于 2026-6-20 19: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通道手续费贵,直接c2c让商家用理财货款白资打给你损耗最低
发表于 2026-6-20 04: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好心人帮忙一下TM5judDXGjK369c5tcZuDBzNmmoh4rXe8B
发表于 2026-6-20 02: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你付钱在bn直接冲usd入金,只要放入苹果钱包就能用这个,手续费贼贵,但不能用这个通道出金
发表于 2026-6-19 21: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吗,看中这个卡
发表于 2026-6-19 21: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了
发表于 2026-6-19 21: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都是黑钱
发表于 2026-6-19 20: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bpay是通道,支持swift的银行卡都能使用
发表于 2026-6-19 20: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额现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47 , Processed in 0.03978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