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回复: 2

$MYX 大家看一下附图,币安对此币的态度,大家多想想如何操作吧?是加仓还是赶紧清仓,本人特此提醒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5: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YX  大家看一下附图,币安对此币的态度,大家多想想如何操作吧?是加仓还是赶紧清仓,本人特此提醒大家。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可能加仓啊
发表于 2026-6-20 13: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危险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39 , Processed in 0.04046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