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回复: 8

$AVAX 快抄底!这些都是狗庄故意吓唬散户想骗筹码的惯用伎俩,别上当!不出所料的话,很快马上就要大爆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1: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VAX  快抄底!这些都是狗庄故意吓唬散户想骗筹码的惯用伎俩,别上当!不出所料的话,很快马上就要大爆涨了!
发表于 2026-6-20 13: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多买点呀😁😁😁
发表于 2026-6-20 14: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脑子又坏一个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不自己看看上次低点抄底的过了多久才开始涨整整一年多,你先想想一年后你还在玩币安不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套傻了,在这说胡话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能涨,但是你能撑得住一年多在说,别他妈无脑吹
发表于 2026-6-20 11: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聪明的人,超卖还得让AI看
发表于 2026-6-20 11: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炒呗。
发表于 2026-6-20 09: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抄个鸟蛋的底啊!\n👀👁️👁️👁️👁️\nAVax还得往下跌500万亿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39 , Processed in 0.03738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