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回复: 10

$RE 亏麻了兄弟们,补仓还是止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1: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E  亏麻了兄弟们,补仓还是止损?
发表于 2026-6-20 10: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要到1,扛得住吗彪哥
发表于 2026-6-20 18: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彪呼呼的,要設止損
发表于 2026-6-20 19: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1.7还是有点不安全!
发表于 2026-6-20 21: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抗住。阿三的项目你都怂了。必须抗啊。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言难尽啊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机可以空进去
发表于 2026-6-20 20: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三的项目,挺到他砸盘,阿三的尿性估计也快
发表于 2026-6-20 19: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庄绝对控盘,赶紧跑吧。可以做多
发表于 2026-6-20 16: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開天地鎖
发表于 2026-6-20 10: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手做多$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0:29 , Processed in 0.0471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