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7|回复: 32

$BEAT 手机卖了 梭哈 莫辜负 卸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5: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EAT 手机卖了 梭哈 莫辜负 卸载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 操作了一波 开仓价来到了1.8 这次没有强平 洗不掉我了 等发工资再考虑加仓
发表于 2026-6-19 23: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决心
发表于 2026-6-20 00: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还很长,可以卸载它,去迎接新生
发表于 2026-6-20 00: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二手的吧?
发表于 2026-6-20 01: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退圈吧
发表于 2026-6-20 06: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好你
发表于 2026-6-20 06: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3倍杠杆是不是有点低,10倍拉满,爆仓价弄到0.5以下。既然是背水一战,仓位拉起来,1以下也行。个人更偏向跌不破1.4,这个价格
发表于 2026-6-20 06: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
发表于 2026-6-20 07: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祝成功!
发表于 2026-6-20 11: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收就用轉轉,有沒有實際用戶說一下轉轉到底好不好啊?廣告打到對岸都耳熟能詳
发表于 2026-6-20 14: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了多一百
发表于 2026-6-20 17: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兄弟再到2就快跑路吧
发表于 2026-6-20 19: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发表于 2026-6-20 19: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兄弟,祝你好运。狗庄跌的这么流畅都没有往上插针,真是奇怪
发表于 2026-6-20 20: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梭哈反了
发表于 2026-6-20 21: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50卖该给我
发表于 2026-6-20 21: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才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破手机还能卖3000多?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下次卖我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舞
发表于 2026-6-20 14: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价还没跌完呢,你还在买升
发表于 2026-6-20 14: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法不对如果是最后一点钱 应该不要玩合约玩现货 现货赚钱了再拿赚的钱干合约 真正重要的是活着在市场里而不是赌一把
发表于 2026-6-20 14: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陪10u
发表于 2026-6-20 09: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空还差不多
发表于 2026-6-20 06: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垃圾还多
发表于 2026-6-20 02: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跌都走完了,后面反弹纯赌
发表于 2026-6-20 02: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会是万达卖的吧,昨天刚好碰见一个
发表于 2026-6-20 01: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建议,你还是开仓奥迪,比这个靠谱
发表于 2026-6-20 01: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涨不可能无限涨,跌倒是可以跌到0.0000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着买电动车吧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重仓、小而多的赚才是王道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点我主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9:02 , Processed in 0.05955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