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回复: 17

都说人口越少大环境越好,可我只看到了消失的流动性😢$BT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8: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说人口越少大环境越好,可我只看到了消失的流动性😢$BTC
发表于 2026-6-20 16: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动性不是人口减少,是有钱不流动了,只要有钱的人,花钱流动,人口就会增长
发表于 2026-6-20 19: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右上角也是2017?两个2017,右上角是不是2021啊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消失的2021年
发表于 2026-6-20 16: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福利没福利,要工资没工资,养个孩子养活了医院,教育,楼市,多难呀
发表于 2026-6-20 20: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不流通,是不向下流通
发表于 2026-6-20 17: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苦啊  真的苦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孩子是一个家庭的财富和变数\n现在,孩子是一个家庭的负债和定数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是一场阴谋就是嫌人多了降低人口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人战略忽悠成功了,人家是希望我们断子绝孙啊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坐轿子的越来越多,抬轿子的越来越少。坐轿子的拿鞭子抽抬轿子的:给我生啊!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马韭菜少生点是好事,,,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90后独生子女都长大了,不像70年代一下七八胎了,如果90代不控制还跟70年代一样,现在中国就会跟印度一样,中国计划生育做的好,控制了人口流氓性增长,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倍杠杆做空新生儿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还是生很多的你放心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窮生越多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破壁国家早晚得凉
发表于 2026-6-20 20: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要灭亡了,马斯克,Cz都在投资造人,你们还看不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0:41 , Processed in 0.07348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