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回复: 9

$TIMELESS 最低时候亏的剩几十刀,一直没去动,买之前我就当他归零了,之前币安人生我也经历反复洗盘一直没去动最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IMELESS  最低时候亏的剩几十刀,一直没去动,买之前我就当他归零了,之前币安人生我也经历反复洗盘一直没去动最后也是拿到结果,所以兄弟们用多余零花钱买就行也不要买多,心态要好当归零买,不管什么币都会经历重复洗盘,有些甚至归零,客服小何最高盈利3000多刀都没走既然看好就拿着,来币圈不都为了冲着暴富来的么前提是心态要好,不要重仓,希望大家都能在币圈拿到结果。加油兄弟们。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们给拉上去啊,拉高了不断涨才会更多的人进来,没实力拉盘,不可能起来。这个道理应该懂吧。最少拉到000以上稳定住才行,光靠散户进来不实际。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个啥B搞出来的。  你先看看自己兜里有没有钱。  不要想着散户给你抬轿子。 你没钱出来发币。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这些玩意儿,点确定那一刻,就当归零了,赚了都是惊喜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给个正确地址,我要翻身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0x63a26c936abdd4040c07306b120bc3235e3a7777这个合约的币有分红SPCXB........这个有好几个,只有这个合约的有分红吗?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好这个老币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两条链的价格不一样,蝴蝶的使劲拉。币安链的跌死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對,千萬別買$客服小何 要買就買$小何客服。🔥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看好,反正没多少钱。拿着就行,翻倍出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18 , Processed in 0.04601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