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回复: 12

$ZEC 这么说,zec要涨到1000咯?😅真这么厉害吗,兄弟们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ZEC  这么说,zec要涨到1000咯?😅真这么厉害吗,兄弟们怎么看?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BiBi 分析内容中提到的币种
发表于 昨天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破三位数
发表于 昨天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跌到100
发表于 2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倒着看就行了,
发表于 昨天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存考证,瞎说都行
发表于 昨天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业支付还得是usdt这种稳定币吧
发表于 昨天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会到 250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zec合理估计在10000-30000美金差不多。
发表于 昨天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它只有敢涨我就敢做空
发表于 昨天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跌回20你就老实了。
发表于 昨天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记得之前的二姨夫么yfii ,临死前拉到4000刀,又落回500。
发表于 昨天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诈骗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56 , Processed in 0.04765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