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6|回复: 17

$M 卧槽!我就开了个蚂蚁仓,给我搞40倍了 这下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   卧槽!我就开了个蚂蚁仓,给我搞40倍了  这下爽了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就完了,还有十几亿市值十倍下降空间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币坚挺了一年,这下怎么突然泄了,是项目方跑路了吗
发表于 前天 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家伙,K线直接开花🌼了哈哈哈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直接6U战神,啊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看看《剑来》,主角陈平安气运差的时候,所有的阿毛阿狗都想置他于死地,而他也是不幸的。他本是一般气运的人,结果还被有心人借了气运,有一天,他的境遇与行动打动了一个人,于是他就一飞冲天,他就是一路杀出来的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牛逼啊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爆棚啊
发表于 昨天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呀
发表于 昨天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从来都不敢做多,我宁可做空被套,也不做多,就是怕这种不讲道理的十倍。
发表于 昨天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是mu!
发表于 前天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怕,就是干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了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牛逼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空哪里来的倍数,别搞笑了🤭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准的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气运爆炸,人行好运: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去英雄不自由时。祝你好运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蚂蚁仓吧,我的怎么1.点就强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00 , Processed in 0.07050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