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回复: 2

$DOGE 我先冲了,马斯克的XMony今天已经向部分会员用户推送功能,相当于已经进入公测阶段❗目前主要支持美元支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OGE  我先冲了,马斯克的XMony今天已经向部分会员用户推送功能,相当于已经进入公测阶段❗
目前主要支持美元支付,美元跑通了下一步很有可能就是加密货币支付,马斯克是$DOGE  的持有者和爱好者,并且X上拥有最多的狗狗币用户。
你猜马斯克会不会将狗狗币纳入Xmony支付体系,毫无意外,一定会🚀。
发表于 昨天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子不一定是最佳选择,也有可能是瑞波或者XLM😎
发表于 昨天 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向创作者打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00 , Processed in 0.03230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