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回复: 18

$LAB 真离谱,这位喊圣户子又又发话了😅,他从11喊空到了20,天天折腾他粉丝们的仓位🤣,现在明显高位鱼尾,他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AB  真离谱,这位喊圣户子又又发话了😅,他从11喊空到了20,天天折腾他粉丝们的仓位🤣,现在明显高位鱼尾,他又喊多了,大家跟他反买,一定月入百万,我空进去了!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BiBi 分析内容中提到的币种
发表于 昨天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这币像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很久了,什么时候跌庄知道,不要自作聪明啦,观望才是明智的
发表于 昨天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灯了这是
发表于 昨天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来了一波暴跌
发表于 昨天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已经拉黑这个彩笔了
发表于 昨天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根本就没有开过单,他发帖就是为了内容挖矿而已,发这些巨有争议的币帖才有大流量,好比如男女对立,在说一下,有些人干一个月都没有他内容挖矿两周赚的钱多,他一个月内容挖矿都两万多块😂
发表于 昨天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币不可能有赢家,做多稍微涨一点就会平仓,风险很大,做空又会被庄家吃资费,纯诈骗
发表于 昨天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原来就是看他分析数据入局的,现在整了一套系统,只要他喊我就系统分析,现在他喊的我都会很谨慎去分析下单了。但他的原则就是所有山寨币都必须归零,我也认可,但币圈最大的问题不是简单归零,资金费率利息可以整垮空军。
发表于 昨天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开个蚂蚁仓空 诱空 实际上多单更多 在这里喊我们空 给你拉盘
发表于 昨天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内容挖矿而已,每周都有700u左右,一个月快3000u了
发表于 1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就不会看
发表于 1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就一纯傻逼
发表于 1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76
发表于 2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做錯了什麼?他不就一盞幣圈冥燈嗎?哈哈哈哈
发表于 昨天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老杂毛就是吃广场内容挖矿,取关吧,
发表于 昨天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来喊空 都空进去 涨到30吗 你不是开了多 谁信 嗯?
发表于 昨天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内容挖矿。就是乱吹牛逼吗?
发表于 昨天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庄家的托 拉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54 , Processed in 0.11581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