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4|回复: 20

去年的买的套到现在币圈估计也找不出第二人了吧有一种很命苦的感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的买的套到现在
币圈估计也找不出第二人了吧
有一种很命苦的感觉
发表于 昨天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10X补仓
发表于 前天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山寨垃圾币为啥要在3000多做多?
发表于 前天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样,今天开的
发表于 昨天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套是沒差,對沖也開太晚
发表于 昨天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1200左右挂一个补仓,控制还对冲时间久肯定回本还会赚
发表于 昨天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ETH低于800就基本没有底了,和归0一样,没有人会再投资他等着他起飞了,哪怕机构硬拉也不会再有人信任了。
发表于 昨天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可以把空单平了,强平设置在800就很安全了,你现在加仓开多把你的开仓价拉低一点
发表于 昨天 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里头 稳稳赚~
发表于 昨天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150倍 却扛了那么久 不断加保证金吗
发表于 前天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这个位置如何解开😂
发表于 前天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钱对于来说只够吃顿早餐而已
发表于 1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单应该吃饱了吧?对冲开的好可以吃多倍
发表于 1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发表于 1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不大~1500把空的平了
发表于 2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可以走了
发表于 2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做空就行了
发表于 昨天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至少还在。我的100w爆仓了
发表于 昨天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该割了
发表于 昨天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抗呢
发表于 昨天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53 , Processed in 0.05390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