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回复: 7

就这一单了,爆了再也不玩币了,去玩贵重金属了,太恶心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这一单了,爆了再也不玩币了,去玩贵重金属了,太恶心人了
发表于 昨天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150u有啥好玩的
发表于 昨天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爆完之后就没玩了
发表于 昨天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昨天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玩重金属,黄金不是人,
发表于 昨天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割了太恶心了 1小时的费率根本扛不住 空不了 只要横盘半天仓位就没了 半天肯定不能归零
发表于 昨天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Close
发表于 昨天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会位置你都敢进?刚暴跌完横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42 , Processed in 0.08562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