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回复: 13

各位大神们,因为换人民币的时候u被吃了,对方地址应该被举报。导致我自己账户暂时无法提现。这个要怎么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神们,因为换人民币的时候u被吃了,对方地址应该被举报。导致我自己账户暂时无法提现。这个要怎么弄
发表于 昨天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干啥了,心里没点逼数
发表于 昨天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干了啥,心里没点数?
发表于 昨天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u被吃了?收钱不给u?
发表于 昨天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心里没币书 你是收钱不放币吧
发表于 昨天 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客户,问问要什么资料可以解。这种很简单的,7天就可以搞好
发表于 昨天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猫腻
发表于 昨天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呀,不要怕,就是干
发表于 昨天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不走订单 走场外交易 打到人家有问题的地址被风控了
发表于 昨天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成都的朋友吗
发表于 昨天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D博平台,提现到币安了吧?被标记的黑U地址,提币到币安,币安会冻结的。而且,国内的办案机关,可以发函件,要求币安提供你的实名信息。
发表于 昨天 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赌博
发表于 昨天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找人工客服吗?
发表于 昨天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遇事不决问客服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53 , Processed in 0.04597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