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回复: 6

这个销毁机制是不是太牛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销毁机制是不是太牛了
发表于 前天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诈骗了
发表于 昨天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屌用,不还是诈骗吗
发表于 昨天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销毁的话为什么不直接发行时就少发行?就发行10个怎么买都是涨
发表于 前天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机制在21年的狗狗山寨爆发季都烂大街了,目的就是让你持有不卖,庄家出货
发表于 前天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啥币?
发表于 昨天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蝴蝶的币,不能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41 , Processed in 0.04073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