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回复: 18

$HYPE ⚠️⚠️实战篇! 昨天和一个专门做空的朋友聊天,受益匪浅!他2000U本金,一年多变成8.2万U!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YPE      ⚠️⚠️实战篇! 昨天和一个专门做空的朋友聊天,受益匪浅!他2000U本金,一年多变成8.2万U!    重点是,不是靠运气,他玩的是概率!
                   因为99%的币,都是拉高,然后砸盘!像LAB这种拉扯这么久,100个币也就出来一个!
                   如何选币?找那种连续几天成交量很大,翻了很多倍的币去做空!
                  首先资金管理篇,本金分成30份! 每次玩一个币,最多拿1份出来! 一个币最多亏损这1份就不玩这个币了!切记不要在一个币上死磕!
                拿这1份出来,然后开仓选择2倍杠杆,就相当于涨50%止损,跌50%止盈!
                一定要心态摆正,不可能买在最低点,也不可能卖在最高点,平常心面对亏损!
               也经常碰到连续止损几次!
               一定要有耐心!做时间的朋友!
              像LAB这种币,他也玩了,他4块做空,6块止损,然后就不碰这个币了!一个币止损后就不再碰!
             他在玩的是复利,永远本金分成30份!
            他说没有什么主流币,山寨币,主流币无非拉扯的周期长,山寨周期段!
            选择入场时机很重要!根据成交量,热度,多空比等!
发表于 昨天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玩法,早就玩烂了!最后还是亏!一个是资金费率扛不住,另一个是现在妖币太多,总有一个打烂你!
发表于 昨天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如反过来直接做多,做空光资金费率吃到你麻痹
发表于 昨天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3万刀HYPE现货,长拿10年,兄弟们10年后会销毁多少?会不会就剩下我自己?
发表于 昨天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法真有用吗
发表于 1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心态摆正,不可能买在最低点,也不可能卖在最高点,平常心面对亏损!
发表于 2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抓到一个山寨就好了
发表于 昨天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碰到两个就凉凉了
发表于 昨天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倍投?
发表于 昨天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煞笔
发表于 昨天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毛用没有
发表于 昨天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你
发表于 昨天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知道了
发表于 昨天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错,一定要有二次进场的勇气
发表于 昨天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昨天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99%都不做一直开2倍杠杆,社区里面一堆杠杆拉满,仓位拉满,一点波动就血亏甚至爆仓
发表于 昨天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趋势搞错了,那也是亏,
发表于 昨天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你这个牛逼朋友介绍给大家认识下呗
发表于 昨天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真有用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44 , Processed in 0.07723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