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回复: 11

币安人生,合约我是真的不建议玩,但是他这个资费,我观察大半年了,基本上百分之九十五的时间是正的。有闲钱的朋友其实可以现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币安人生,合约我是真的不建议玩,但是他这个资费,我观察大半年了,基本上百分之九十五的时间是正的。
有闲钱的朋友其实可以现货买进,然后合约开同等数量空单,这样就可以一直爽吃资费,除非后面拉到很高的一个位置,资费转为长期负数,那个时候就可以撤单了,不过目前来看,这样玩绝对是可行的#币安人生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目前的多空比来说,这样是有操作可行性的
发表于 昨天 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资金费正数 是多头给空头钱 你想什么呢?
发表于 昨天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没尝试过,怎么知道可以
发表于 昨天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压根没有流动性,到时候连对手盘都没有
发表于 昨天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呀
发表于 昨天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呀
发表于 昨天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续费一扣,基本等于0
发表于 昨天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能玩的
发表于 昨天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昨天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险与收益完全不匹配,你还不如去参加币安官方稳定币理财。。
发表于 昨天 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么说的话还不如直接梭哈现货,那点资费有多少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44 , Processed in 0.04352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