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回复: 20

$ROBO 跑路了吗?提现几个小时不到账也没客服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OBO  跑路了吗?提现几个小时不到账也没客服管
发表于 昨天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跑啊,你回本了没
发表于 昨天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已崩盘跑路啦
发表于 2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不是吹他有多牛逼吗
发表于 昨天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发表于 昨天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盘子,不是真的
发表于 昨天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还敢充钱玩钱多没地花了,一天改几次规则,毫无底线
发表于 昨天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醒大家千万别在挖矿APP花钱买组件
发表于 昨天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ROBO就是一个垃圾代币,天天在修改规则,目的就是希望矿工去买机器人组件,才让提现,大家不要上当,全网\n转发
发表于 昨天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要达到一定的数量才能提现嘛
发表于 昨天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链接有没有给一个
发表于 昨天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们,,怎么才能提现啊?是不是要35天?
发表于 昨天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怎么才能体现,,
发表于 昨天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0撸就好了
发表于 昨天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出尔反尔的项目没什么好玩的
发表于 昨天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到账吗 现在打折卖 我感觉就是割一波 然后跑路 这个币交易量也没有
发表于 昨天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愿意充
发表于 昨天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66
发表于 昨天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66
发表于 昨天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试了,到账了
发表于 昨天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能玩不?我今天还想冲一下档位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17 , Processed in 0.05573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