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回复: 6

这大哥肯定内部有消息一天赚了一个亿这也太牛了不是一般的大佬。身价至少20亿以上。一晚上定10000个人赚的钱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大哥肯定内部有消息一天赚了一个亿这也太牛了不是一般的大佬。身价至少20亿以上。一晚上定10000个人赚的钱了吧
发表于 前天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不差钱  或许是机构
发表于 1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梦
发表于 昨天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傻福
发表于 昨天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赚多赚少,关你屁事,呜呜轩轩的
发表于 前天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大佬
发表于 前天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看他不是这个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15 , Processed in 0.03070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